2017年3月12日 星期日

吃 Red Burn 一個月成功減了6磅,是我試過最輕鬆的減肥方法!

「你最近好似瘦咗一個圈喎!」不約而同在這個月我都聽到身邊朋友說這番話,心裏暗喜!因為我甚麼都沒有做過,只按日常的生活、吃喝、運動,加上吃一個月Red Burn,神奇的事就這樣發生了!


RED Burn 專減脂肪減脂高手 - 紅花CLA 
RED Burn火紅燃脂丸」主力燃燒體內儲存脂肪,當中的主要成分紅花萃取CLA,多份臨床指出能有效減少脂肪,再配合高效抗氧化魚油、紅酒多酚、CoQ10 能加速fat oxidation process,轉化脂肪,變成能量,令身型更加完美。 與坊間一般瘦身產品不同,RED Burn不盲目追求減磅數,務實地以減少脂肪為目標,由於脂肪較輕 ,所以服用初期磅數不會明顯下降,但脂肪積聚位置卻漸漸變瘦,堅持下去 ,擁有理想身型冇難度。 


4重啟動燃脂力 
  • 減少脂肪 (Reduce Body Fat) 
  • 促進脂肪氧化 (Promote Fat Oxidation) 
  • 提升熱量消耗 (Increase Energy Expenditure) 
  • 重塑身體線條 (Create Streamlined Body) 

液態膠囊吸收更好 
採用革新液態度技術,能令有效成分迅速吸收,無障礙消減脂肪,再利 Liqu-Sealing充填技術,完全呈現功能食品的天然性,3D封口無縫技 術,提高安全穏定度及防潮保存功能,令您安全有效地吸收瘦身效能。 

排裝設計易於攜帶 
每盒RED Burn60粒,以簡單排裝設計,每排10粒,易於攜帶,放入 手提包包裡,外出用餐都記得食。 

RED Burn 不是排毒、或排宿便的產品,所以不會有出現肚瀉、肚痾等情況;由於提升熱量消耗,個別用家反映較平時易出汗;RED Burn 主力減脂肪,所以服用初期磅數不會明顯下降,但脂肪積積位置會慢慢變瘦。

▲這是開始時的體重

努力吃了一個月,結果是有目共睹的。有圖有真相,的足足用一個月,輕鬆輕了6磅。而且完全沒有任何副作用,是懶人如我的減重恩物喔!

▲一個月輕鬆減6磅不是夢啊!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