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25日 星期六

德國名物香港出沒:BETADINE® 女性潔膚系列~

德國名物有甚麼?啤酒、肉腸?在香港找到一個新的德國品牌BETADINE®推出了女性潔膚產品,原來1952年已經開始製造醫護品牌,這麼多年的經驗,實在值得使用!


BETADINE® 女性潔膚有甚麼特別?說是醫護品牌絕對不能小覷,成份功能相當認真!


  • 蠟菊 - 是一種來自地中海的草本花卉。它不但有著不凋謝的奇妙特質,更具具天然治療及防菌效用 
  • Deoplex® - 萃取自有機植物,有效中和異味
  • Syricalm® - 有助舒緩肌膚發紅、減低肌膚受刺激的機會,平衡皮膚的天然保護層
  • Tri-Care™ 3重極致呵護配方,專注解決現代女性的3大困擾,包括細菌滋生、痕癢及 異味,經醫學證明可去除引致女性不適的有害細菌及真菌,讓女士們時刻保持自信清新
  • 配方中含有Prebiotics (益生元) ,能滋養和增長敏感部位的原生保護,成分天然溫和 ,適合日常使用,包括月經期間
▲BETADINE® 女性潔膚液,是Gel狀的產品,加少少水輕輕搓會溫和地起泡,氣味清淡,滋潤度和保濕度都很高,適合冬天使用,同時較適合分秘物較少的成熟女人吧!

▲BETADINE® 女性潔膚泡沫,一揼出來已是很挺身的泡泡,每次一揼,衛生度高。另外泡泡的質地清爽乾淨,非常適合夏天使用,年輕女孩子更佳!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