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24日 星期五

層次高啲嘅女生,係要用層次高啲嘅護膚品!Eurobeauté家用美療系列

打工要層次高啲嘅人工,就要識請老闆飲層次高啲嘅咖啡。但做一個漂亮女生,留在家中用Eurobeauté家用美療系列也可擁有一個Home Salon,成為層次高啲嘅可愛女人。



Eurobeauté是最近登場的新品牌,非常適合東方亞洲女性。產品有很多款,全都是高端專業家用美療產品,簡單集合我個人推介的Top3跟大家分享一下吧:


亮白黑啫喱眼膜
這麼多個Product中我最喜歡這個亮白黑啫喱眼膜,一拉開這盒眼膜,非常新奇的全黑色,整塊都是粘粘的。敷在臉上很貼面,敷著30分鐘都很舒服,不會嘣嘣緊。精華液不會流下來,似是每一毫升的骨膠原都被眼部吸收,100%滿意。



皇牌! O2 深層注氧補濕面膜
FF臉上總是有很多紅印,有的是暗瘡印,有的是卸妝後的小敏感,所以敷面膜保養皮膚很重要!久聞皇牌O2深層注氧補濕面膜的超能功效,由內至外深層滋養肌膚,趕走暗啞,回復自然亮麗的光澤。結果沒有令我失望,完全發揮到保濕和紓緩的果效,其功能之廣泛,應該人人都適合用吧!


活效緊緻修護霜
晚上需要滋潤一點的面霜,這個活效緊緻修護霜恰到好處。絕不油膩,也很滋潤,特別塗在雙頰的位置後,緊緻Firming,虎紋法令紋得到明顯的改善,非常難得。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