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2月15日 星期三

Just a Time 1000倍水份韓國水力活膚保濕面膜

這個農曆新年我很勤力啊,有看我的Facebook Page的話一定知道我與家人去了日本石垣旅行,這個四面環海的小島,溫度和紫外線比香港高得多了,但眼見每一處都是漂亮到不得了的海灘,曬著猛烈太陽也要不停的拍美照!


回到香港剛好遇上Just a Time 1000倍水份韓國水力活膚保濕面膜,立即天天敷在臉上!這款Mask每片含有23ml濃郁天然保濕精華,融合鹿茸、栗子、當歸根和大豆籽等中藥成分,可以迅速為肌膚補充高達1000陪的水份。主要功效是深層保濕、美白、去細紋,但我覺得她比普通保濕面膜更出色呢!


敷上臉的時候,覺得面膜很幼細貼臉,一下就貼服再整塊面上,而且設計應該是東方人的臉型吧,完全沒有太大或太少的問題。保濕精華很多很厚,而面膜的密佈相當精細,一敷上去已經感覺到皮膚在吸收保濕精華。這個Mask保濕程度非常優秀不在話下,更令我感到驚喜的是,paper mask竟然也有很好的修緊效果,短短15分鐘,一直感覺皮膚在修緊變得更細緻有彈性,敷完之後清楚見到jawline,包包面的水腫問題也給解決,這是實屬少見的效果!喜歡高質保濕面膜的姊妹要試試喔!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