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2月25日 星期六

想立即預約下一次的Treatment!Divana Spa - Ayurveda 胸部按摩 + Magic Skin 臉部護理

朋友介紹之下,到訪尖沙咀Divana Spa - Ayurveda,認識這家店是因為看到朋友曾到訪拍得的照片,根本就像泰國曼谷的Spa店,裝飾簡約精緻,整家都是泰國風,細問之下原來是在香港,立即預約體驗了一次。

甫到店內己見小店的泰色小別緻。充滿泰式木器小裝飾,點滿香薰蠟燭,微暗燈光照亮著Relax的環境。被安排進入房間後更更有泰式織物小拖鞋,還有點點小燭光。在這初次體驗之先,已經有相當滿意的開始!


是之體驗總共選了兩個不同的treatment!「人手按胸+3D塑形機」和「陶瓷肌Magic Skin急救療程」總共有1.5小時有多吧。

人手按胸+3D塑形機
平時做Facial或Body Massage做得多,但胸部的Treatment其實少之又少。所以這次體驗是有點期待和緊張的。一開始的時候,按摩師先用Thalissi按摩油幫我按摩背部,超舒服的,是依足泰式按摩的力度和手法,整個肩膀都按得嘞嘞聲,身體立即放鬆起來。之後就反轉過來到前面胸部的按摩,按摩師用了很獨特的手法幫我按胸部的淋巴,同時也指點我平時洗澡時可多按摩,令自己身體更健康。之後,就用RF儀器幫我將脂肪做一個Firming Treatment,完全不痛更是很舒服。35分鐘的Treatment,完成之後整個胸部軟化了很多,而且明顯Firming了,也沒有左右不均勻的問題。我自己非常驚喜,第一次做,已經想決定以後每一個月都應該做一次胸部Treatment!


▲人手按胸,非常舒服的!


西班牙皇室品牌Thalissi提升擴胸美乳按摩油

大家可再看看官方介紹:
3D 塑形機豐胸療程專門針對胸部下垂、左右胸部不對稱、外向型八字胸、平坦  胸部及副乳等問題。療程採用西班牙皇室品牌Thalissi的提升擴胸美乳按摩油。天然草本油含印度樹的油液樹脂等天然成分,通過植物內啡肽改善乳房形態、令乳房堅挺、令肌膚平滑、改善乳房的彈性和令乳房豐滿。它絕不影響荷爾蒙或腺系統。再配合Divana Spa獨特按胸手技,可加速改善胸部問題。 獨特的按胸手技以點、按、推、揉的方式先開背部穴位,如:天宗穴及肩井穴等等。同時亦將背肌多餘脂肪及副乳脂肪推至胸前。隨後按壓胸部的屋翳穴、中府穴、膻中穴及乳根穴等等,反射刺激乳腺及乳腺葉,促進女性荷爾蒙分泌,並暢通胸淋巴系統,刺激乳房脂肪細胞增生,讓胸部堅挺有彈性。另外,可配合3D塑形機,塑造立體胸部。透過遠紅外線及微電流,促進血液循環及排出毒素,亦同促進乳房脂肪及細胞增生,增加脂肪組織密度達21%,從而緊緻提升乳房,重塑優美胸線。




陶瓷肌Magic Skin急救療程
這是一個特別針對暗瘡印的Facial,對我來說非常適合。因為可以同時做對修補皮膚粗糙不勻以及滋潤保濕的效果。Magic Skin的機頭像一個溫柔的電動牙刷,Facial Treatment途中輕輕的打圈按摩,一邊收細毛孔,一邊滲入膠原蛋白精華深層保濕,是一個很有效果也很舒服的Facial。大家看得出我下巴的暗瘡都消退了嗎?完成後整個臉色都更光澤皮膚更細緻,是即時有效果的護理啊!


Magic Skin MTS技術 X 瑞士幹細胞精華療程的詳細介紹:
追求如陶瓷般光滑透白的肌膚不再是夢,Divana Spa 推出的陶瓷肌Magic- Skin急救療程專修復凹凸洞和千年印、預防肌膚衰老、減淡皺紋、並且收毛孔,讓每位女性都能從內在細胞透出無瑕的光澤陶瓷美肌。療程先潔面,隨即全面塗上由瑞士製造Derma Medream幹細胞精華,植物性幹細胞啟動細胞自我修復機制,促進真皮層膠原蛋白及彈性蛋白的生長,達到緊緻及提升肌膚效果,去除自由基作用,減少幼紋,配合轉型生長因子β及TRI-K 成份強化皮膚修護能力,活化肌膚,延緩皮膚衰老,使皮膚更滋潤光滑。配合Magic Skin MTS治療頭,將幹細胞精華導入肌膚底層。MTS治療頭每分鐘微震動4700次,讓肌膚產生微創效果,激活肌膚產生自然治癒作用,藉此誘導膠原蛋白的生成及合成。治療頭只作一次性使用,不會重覆使用,非常衛生。Derma Medream植物性幹細胞蘋果幹細胞能促進80%的人體細胞再生,不但可以滋潤和刺激人類皮膚幹細胞再生,還能抗老除皺、抵抗紫外線。第二步驟是利用Magic Skin的冰肌治療頭,運用低溫技術舒緩微針治療的皮膚。同時將餘下的幹細胞精華導入肌底層。最後再利用Magic Skin BIO棒沿輪廓位疏通面部淋巴,微電流可以刺激肌肉收緊,達致V面效果。 Divana Spa更特別加推珍貴胎盤素精華以迎合不同顧客的需要!胎盤素精華可使皮膚即時美白,加強細胞新生及增強肌膚免疫機能,降低肌膚的敏感,深層保濕,減少肌膚細紋,延緩老化。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