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5月16日 星期二

1瓶4用小幫手!Trilogy輕盈調和有機玫瑰果油🌹

自從參加完非常健康的斷食營體驗之後,全個人都變得注重健康起來,使用在身上的東西都喜歡選擇有機的品牌。最近開始使用一瓶好好用的小小玫瑰油,想想辦法將她變成四種不同的用處,無論早午晚室內室外都能夠使用,大家都可以試試看!



1)潤手霜
我是一個非常注重衛生的人,每次吃完飯、一入家口、一出門口、收拾家具、都會洗洗手。而每次洗完手都喜歡塗一點點潤手霜,其實玫瑰果油是可以取代潤手霜的,天然的成份在手掌半乾的時候,滲透力更加加強,用後感覺很清爽舒服,而且雙手可以保持潤澤呢!


2)臉霜2合1
在轉天氣的時候,光是用保濕臉霜好像有點不夠用,塗完之後大半小時已經乾乾的,這個時候可以加一兩滴玫瑰果油在日常的臉霜裏面,臉上的滋潤度大大陪增,撐著大半天都沒有問題,而且感覺清爽水潤,面對炎夏,是個很好的保濕方法吧!


3)混合濕粉底妝
韓妝那種waterful的透明妝,誰也不會陌生吧?其實在家裏也可以輕易化出個韓妝來,秘訣就是在濕粉粉底液加上一兩滴玫瑰果油,混和之後,塗上臉上超上粉,質地透薄,如果用bb cushion那款粉樸的話,效果更加明顯,點上充滿光澤,想要彩妝或是裸妝都完全沒有難度!


4)自製玫瑰花水
有看到很多有機的花水花露都要二百多大元嗎?其實一瓶非常handy實用的玫瑰花水,也可以自家製呢。找一個噴噴瓶,放入¾的純蒸餾水,再加上幾滴玫瑰果油,封蓋搖勻,就成為一支入得Office出得公園的玫瑰花水了,我早晚都有帶在身邊噴噴噴呢!玫瑰花水是很有用的保養品,化妝後她有定妝功能;待在冷氣房久了,它可以頓時保濕;老闆開會時間長了,他可以提神refresh。是不可多得放在手袋內的好用小物。


Trilogy輕盈調和有機玫瑰果油用了一個月有多,我覺得效果很好很舒服,值得推介!

最後看看官方介紹:
Trilogy輕盈調和有機玫瑰果油的主要成份包括: 
  • 有機認證玫瑰果油:被公認為皮膚的super food,能滋潤、修復及強化肌膚。從野生玫瑰果籽冷榨而成的玫瑰果油,每一批次都會被抽取測試,確保品牌所用的玫瑰果油都含有最少80%的必要脂肪酸以達至最大的功效。 
  • 荷荷巴油:蘊含維他命原A及維他命E, 能幫助肌膚持續保濕,強化表皮層,並有效舒緩及滋潤肌膚。 
  • 葡萄籽油:輕薄的質地能被肌膚迅速吸收, 有效提升肌膚的保水度以平衡乾性及油性肌膚。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