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5月11日 星期四

我都已經 #Hifu 了!Nidia初登場之體驗~

認識Hifu已經有兩年的時間,身邊有好姊妹當年一開始在香港有Hifu已經立即進行療程了,但一直令我卻步就是因為,聽說這個療程真。的。很。痛。啊!我曾聽說過有姊妹做療程之前要吃很多止痛藥,又聽說過有人一邊做Hifu一邊痛到流眼淚,所以一直怕怕。 


現在不怕了,因為香港已經引入韓國最新的Hifu機,這是最新的第二代DOUBLO-S –SMAS超聲刀療程。是非侵入性的高能聚焦超聲波技術(HIFU),獨特專利螺旋式發放,治療效果更持久。HIFU FACE能量可達4.5mm,3mm及1.5mm,分別作用於SMAS及真皮層提升收緊,解決衰老難題:頸紋、雙下巴、輪廓下垂等,同時能刺激膠原增生及重組回復彈性。 


朋友介紹之下到了初初登陸尖沙咀的Nidia進行Hifu,療程是在四月進行的,因為療程效果在三星期後會比較明顯,所以選擇了在這個時候跟大家分享。當日約好時間到美容院,治療師首先幫我分析面形和皮膚色不適合進行療程,她細心地講解整個療程的過程、時間、痛不痛、之後需要注意的事情。當然她也有因著我的膚質和皮膚彈性跟我講解效果會不會明顯,她說我的皮膚其實仍然很有彈性,並不是幾十歲的婆婆那種鬆弛的膚質,所以要有心理準備,未必做完會立即變V面小女生,也是一種稱讚吧! 


療程開始了,主要分為三個程序,首先用1.5mm由臉珠開始一直到臉頰、下巴,然後到額頭、額角各個地方都打一次Hifu。我覺得有點感覺,不可能完全不痛,但絕對是可以接受和忍耐的小疼痛,有點像激光Facial的感覺。然後就改用另一個3mm進行第二輪療程,同樣都是臉珠、臉頰、下巴、額頭、額角,全臉進行。緊接着就是第三輪的4.5mm,都是一樣的位置進行。特別是顴骨的位置感覺會較大,治療師說這是正常的,因為額頭肌肉比較細小,是真正的皮包骨啊。 


整個療程完成之後,治療師幫我附上一個保濕的Mask,大約休息15分鐘,整個療程就正正式式完成了。 聽說過完成一個客療程需要三個月共三次,大概可以維持兩年不反彈。但每個人的皮膚質地也不同,像我這樣子做一次也可keep得幾好。



現在已經進行三星期了,我覺得最明顯的地方是額頭啊!畢竟年過30,有時笑起來的時候額頭我間中都會有一點點火車紋的,當完成療程之後無論我大笑、偷笑、傻笑,額頭都仍然保持平滑的,摸起上來皮膚真的很光滑,連拍照也感覺年輕了。我覺得這是很值得進行的一個療程,因為可以keep的時間真的很長,並不是普通激光Facial一兩星期就反彈的效果,各位姊妹這是對自己臉上的一種投資,回報的確不錯的!我十分推介啊!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