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6月11日 星期日

喜歡妳的眼眉!REVLON全新防水眼部彩妝系列

經常有朋友問我,你植的眼睫毛在哪裏弄的?哈哈,眼睫毛是真的啊。真多謝媽媽生給我一顆大眼睛和長長的睫毛。所以化妝的時候我特別重視眼部的妝容。收到Revlon全新的防水眼部彩妝系列,立即試試看!



在一整個系列裏面,我覺得最大驚喜的是ColorStay™Crème Eye Shadow持久亮麗眼影霜,顏色呈光澤感,只塗一種顏色已很有層次,是早上10分鐘懶人化妝的必備品。


打開盒子時,更發現隨盒附送一個眼影掃,非常方便好用,毛掃的質地細密,很易上色和塗抹。輕輕一掃,眼簾上已經充滿earth tone的淺啡色了,我覺得挺好看的。


睫毛液是MEGA MULTIPLIER™ MASCARA 360O立體睫毛膏,質地比我想像中重身,特別是我本來已經有濃密的眼睫毛,感覺有點heavy。


但她最強的功能是一步捲出濃密纖長睫毛,應該是一般女生的bling bling眼恩物。



最後用的是ColorStay™ Brow Crayon 持久染眉蠟筆,我有點用不慣啊,粗眉如我再用蠟筆將眉毛Gel起來,很重韓國的感覺,但是看起來真的比較精神和成熟,而且跟染了的頭髮更配合。看來我要多多練習畫眉了。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