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6月27日 星期二

FivePro 護腰墊,解決坐骨神經痛的小寶貝!

你有沒有坐骨神經痛的問題?我學習瑜珈十多年了,第一次學的時候是中五會考之後的暑假,與其閒在家裡不如走到體育館去上課。第一課時已經讓我大開眼界,班上的全是家庭主婦,樸素打扮的太太,老師開始的每一個動作,16歲的我基本上只能做到30%,但那些太太們已經個個可以將腳放在頭上,抱著膝蓋滾來滾去。


這些年來我沒有固定的上瑜珈班,有時在Gym參加數堂的課,斷斷續續的學了許多年,到現在我隨時可以在海濱公園將腳放在欄杆上拉根都沒有問題的。跟了這麼多個老師,其中一個最最最重要的心得,就是每個瑜珈動作要練成,必需經歷由緊張變輕鬆的疼痛。任何一個做不到的動作,一定是身體上某個關節或肌肉太少用到而變弱了,越是做不到就越是要忍受這個痛楚,每日三分鐘,很快就可以克服這個問題,中醫也就:痛則不通,通則不痛!

隨了做瑜珈,我也有一些小工具去幫自己舒緩坐骨神經痛的。畢竟我跟普羅大眾一樣,每天都坐在電腦前10個小時,那有誰沒有腰背酸痛的問題?


FivePro 護腰墊是我最近新添置的小寶貝。她以負離子能量物料製成,有一層納米活性炭纖維發熱片,利用遠紅外線熱療的方法,促進血液循環,有效減輕痛楚,由於紅外線能量比一般熱水袋或熱墊更大,熱力滲透力及持久度亦更佳。熱療是利用熱力令患處血管擴張,加速新陳代謝,加快軟組織癒合,熱力更可使繃緊肌肉放鬆。


我很喜歡在運動後的晚上在家坐在梳化上敷這個護腰墊,敷在腰間上,暖暖的感覺,比熱水袋更平均和溫和,很舒服的。而且每次敷完真的有很精神的感覺,就像給按摩姨姨來一個背部按摩似的。當晚一定會睡得很好!


納米活性炭纖維發熱片,超級溫和的溫暖


▲外置充電,方便在家裡敷著走來走去

▲新式的魔術貼,很耐用!

護腰墊還有另一我自創的用途,就是反過來敷在肚子上,有時我消化不良腸胃不適,敷著肚子超舒緩的。也可平衝一下女生胃寒的問題,可改善腰間水腫的尷尬情況啊!


護腰墊用了一個月,覺得很方便好用,因為此產品是充電式的,不用拖著電線,敷著護腰墊在家裡走來走去也可以。而且很輕身,敷在身上沒有負擔。很推薦小家庭買一個放在家裡大家輪流使用啊!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