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7日 星期五

ZOAY Professional Beauty Brush!越是輕薄越是好用~

完備的化妝掃家裏應該有一支兩套,但是其實每日我化妝的模式,都是很「天然」的,就是用溫暖的雙手了。收到一盒全新的ZOAY化妝掃,立即努力起來,試試認真的化一個全


ZOAY化妝掃總共有五款不同的掃頭,包括202粉底液掃、305斜眼影掃、407眼球眼影掃、2胭脂掃、359碎粉掃。


剛去完陽光與海灘的地方旅行,素顏皮膚有點黑黑的!


首先使用的當然是202粉底液掃,我使用的粉底液是Sofina primavista dea已經用了一段很長的時間,是集合美白防曬護膚的一個很好用粉底液。首先塗一點在手背上,然後用粉底掃慢慢掃在臉上,當然我也加入一點點遮瑕膏遮蓋黑眼圈。我覺得使用這個粉底液掃有點困難,可能因為我的粉底液是成熟肌膚使用的,比較厚身,有點難推開,中途噴了一下礦物水,中和了粉底液的濕潤度,才能好好完成底妝的部份。反而在粉底液這個步驟之後,繼續用202粉底液掃塗Highlighter就輕易得多了,也很貼服!


然後就是塗眼影的時候,我用的眼影是Etude house四色眼影,主要是Earth Tone的顏色,是我最常用的一系列顏色啊。先用305斜掃選了較淺色的底色,而且有一點點閃粉的,令到雙眼比較明亮和有光彩。然後就是用407眼球眼影掃塗下最深色的深啡色,頓時令到眼睛更加有層次看起來更加大大呢。小小的眼影掃比較容易使用,相比起粉底液容易得多了。


之後是塗胭脂的時候,我選用的胭脂是Jill Stuart四色混合胭脂,在日本購買的,凡是女生都會喜歡。胭脂掃很好用啊,毛毛很柔軟,而且掃頭俾我平常用的大,輕輕一抹就可以上了大範圍的胭脂,一下就可以令到整臉充滿紅潤的光澤。


最後當然就是塗一點碎粉,我的碎粉是之前自己手工DIY的有機碎粉,全是天然食用級的材料,很健康的化妝品啊!選用了359碎粉掃,原來越輕型的化妝掃越好用,碎粉掃是最大個掃頭的,毛毛超級柔軟,輕輕一抹碎粉,已經可以整面塗滿了。碎粉非常貼服幼薄,好像塗料一層透明的化妝品,皮膚修飾的很細緻,是最好用的一支化妝掃。


試過五支不同功能的ZOAY化妝掃,我覺得越是輕薄的妝就越容易處理,個人首推胭脂掃和碎粉掃,即使是初初學化妝的女生也容易成功使用,能化出一個好看又均勻的妝容。大家覺得是不是?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