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23日 星期日

事業線已OUT!Aqua 「微笑線」翹翹美臀Treatment!

這個夏天,妳穿了多次遍游衣呢?這個夏天我很活躍呢,因為新買了一部防水相機,有到塞班島浮潛,也有約不同的朋友到泳池游泳,拍了很多泳照,哈哈!




穿泳衣露出PatPat會尷尬嗎?我想每位女生也希望得到翹翹的臀部吧。分享一個我剛完成的Treatment,我覺得很有效呢!


早前來到尖沙咀加連威老道的Aqua,享用了一個「微笑線美臀組合療程」。首先是二十分鐘的磁頻定位儀療程,用磁頻機慢慢的吸啜脂肪和肌肉,將大腿和臀部的鬆散脂肪都一一Up Lift上去。過程是有一點點疼痛的,治療師說這是很正常,十個女生九個都有相同的問題,因為臀部就是肝膽經的位置,我們常常工作時坐着,加上萬一經期不穩定,肝膽經有機會阻塞啊。所以這個療程就是好好的幫我們疏通經絡,將脂肪推到適合的地方,臀部就會有圓又翹了。臀部也有微笑線,人家看妳的臉上怎可能沒有微笑呢?

之後有45分鐘的獨家泵壓式淋巴身體按摩,即是人手通淋巴療程,由到大腿、預腿、腰部、膊頭,到小肚子,治療師都一一幫我按壓,過程很舒服很輕鬆!治療師看得出來我腸胃可能不好,特別專注在胃部按摩。不得不分享一下,這個按摩超級有用。我完成這個療程之後的晚上,在家裏立即排出幾次很稀很稀的便便,整個人都好像將多餘的水分排出來,水腫全消了,有點像早兩個月排毒營之後的好效果。

我想這是最輕鬆的排毒減肥方法吧?如果姐妹們想瘦身,又不想節食做運動,我是非常推介大家試試這個療程的,我自己也想Keep着去做呢!祝大家在這個夏天也可Show Off一下的PatPat,一起拍到美美的泳衣照吧!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