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9月29日 星期五

幸林樹100%全有機湯包:雪耳蘋果滋潤初秋

初秋Long weekend做什麼好呢?大清早熬了一煲有機甘潤消化湯,有我最喜歡的雪耳和蘋果,連着湯渣又喝又吃,滋潤又滿足。


材料是幸林樹全有機湯包,買回來的時候湯包已經預先量好份量,只需要加入新鮮的材料,即可迅速煲湯。


我選的是有機甘潤消化湯,湯包內有黃芪、腰果、枸杞子、雪耳、茴香子、橙皮。藥材類別都放在湯袋裏(大部份人都不會食用),而其他的材料例如腰果雪耳枸杞子就是可以食用的。我這個配方需要的新鮮材料是蘋果和木瓜,季節問題好像買不到木瓜,我自己改良了一點配方,加入三顆嘉娜蘋果。將雪耳和腰果泡浸30分鐘將全部材料加入1.5公升過濾水,就可以大火煲煮了。哈哈,我的小黃LC煲剛好可以放1.5公升水!


先是大火煮滾,然後轉細火,兩小時就可以喝到濃郁的雪耳蘋果湯(甘潤消化湯)了。這個湯水比平時我光用雪耳和蘋果煲的日常湯水更是濃郁,有滿滿的藥材味,味道就像大師傅煲的老火湯!整個廚房和客廳都充滿着秋天湯水的香氣。

我這包甘潤消化湯包,一煲大概是3人份量。功效是健脾補氣助消化、舒緩脘腹脹悶、消化不良、幫助排氣。適合所有體質男女飲用。


認識幸林樹是因為他們所有的食材與草藥都是100%有機 (有機認證機構都是外國具有國際認證地位-包括美國農藥有機認證,加拿大與歐盟生態認證與台灣慈心有機認證,絕對可信賴)。除此以外,草藥經由出口商作批次檢驗,確保高質量。所以享用時非常放心,因為他們做到100%有機,藥材也絕不含硫磺,是營養價值非常高的功能湯水!

而且他們有有機月子套裝和有機催乳套裝,特別推介快將成為新手媽媽的孕婦朋友享用,一定要當個心情愉快健康苗條的靚媽媽!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