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14日 星期五

Sally Hansen夏日指甲油,把珊瑚色和糖果綠色塗上手就有Gel甲的效果!

新出的Sally Hansen夏日指甲油,附送的Party小手袋好漂亮啊!立即把珊瑚色和糖果綠色塗上手!


Sally Hansen的指甲油一打開,覺得甲油掃很闊,我很喜歡這樣的設計。因為闊掃超容易上色,而且可以塗得均勻和薄身,嫌不夠實色的時候,多加一層也能輕鬆駕馭。這是第一次用Sally Hansen的指甲油,我塗了兩層顏色,主色為珊瑚橙色,第四隻手指點綴了糖果綠色,出奇地配搭!另外,塗Sally Hansen指甲油是非常方便的,因為不需要塗Base,省卻不少時間!


喜歡選用Sally Hansen,一來因爲顏色漂亮,二來她的快乾度很高,塗勻兩手都不用10分鐘,非常適合我這急速的何性。而且我覺得Top Coat很好用,非常厚身的一層,真的有Gel甲的效果!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