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22日 星期六

Light Me Up~ 我在LightMac享受最溫和的光學療程!

坊間一般的激光療程,主要針對輪廓的問題,例如Hifu瘦臉等等。LightMac的療程則主要針對皮膚的質素,例如骨膠原增生、白淨、袪紅。是醫學美容系列最溫和的Treatments。


來到尖沙咀海港城的LightMac地方很大很舒適啊。寬敞的大堂有很多梳化位,甫進門姨姨就為我送上一杯熱洛神花茶,一解我工作一天的辛勞呢。


填寫簡單資料之後,是我非常欣賞的一個環節,就是親自見醫生了。這個醫生咨詢時間令我很放心,說真的不是每一間美容中心也會有醫生駐場。在進行療程之前,醫生根據我的皮膚狀況,幫我選擇了適合的療程。還告訴了我很多有關激光彩光的知識,和需要注意的地方。例如有人說進行激光療程會令皮膚變薄,其實都是一些謬論;又有說進行激光療程後皮膚會變乾,這個就是真的會發生,所以要多多進行保濕的工作。這令我大大的放心!


Light Me Up 整個系列裡,醫生幫我選擇了「乳酸保濕換膚面部治療」和「脈衝光全方位面部療程」,一次過進行2個適合我的Facial,完全迎合我的急性子和立即想見到效果的性格。首先進行的是乳酸療程。治療師首先擁有乳酸成份的洗面奶幫我潔面,順道測試一下我對乳酸有沒有敏感。然後才進行乳酸煥膚療程,將乳酸啫喱塗在我的臉上,敷兩分鐘就完成了。過程中有少少吉吉地的感覺,但未至於疼痛,完全可以接受。


然後就到彩光療程。首先與臉上塗上厚厚的透明啫哩,治療師首先在我左邊臉頰試一次彩光的感覺,確保我是覺得舒服的情況下才繼續進行。我覺得感覺熱熱地,好像拍照時的閃光燈這樣,沒有不舒服的感覺。之後就很放心繼續進行療程:左面頰、右面頰、額頭、下巴、鼻子。整臉做了兩次彩光療程。之後再敷一個保濕mask就完成了!


現在完成療程一星期了,感覺不錯啊!一開始頭兩天,雙頰有少少泛紅和脫皮的情況,治療師也有WhatsApp幫我跟進我的情況,她說脫皮是很正常的情況,脫皮後皮膚就會光澤白滑了。我覺得這星期的皮膚的確有改善,皮膚比較有彈性,塗面霜很容易吸收,化妝也很貼服!連續兩日熬夜大家也看不出來。哈哈!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