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27日 星期六

韓國女生的暑假 ☼ banila co. 透澤光肌 CC 隔離防曬霜 SPF50+ PA+++

朋友們因為南韓的MERS都取消了到韓國旅遊。正當大家都很失望的時候,我決定搞一個小韓國一天遊,給大家 Cheer up 一下。我們今天化韓妝,去尖沙咀韓國街吃韓燒!!


今天的韓妝重點是用了 Made in Korea 的 banila co. 的 CC cream。包裝盒上寫著同時擁有 SPF50+ 以及 PA+++,防曬和美白的成份都很強,這樣的 protection 應該足夠用一天吧!


這款 CC cream 在夏天使用很適合,一來她能夠帶出韓妝那種水潤和「令」的效果,而且臉上不會油立立,到晚上的時候仍然很乾爽。一整天都有種 Radiant 的感覺,常看韓劇的應該知道韓劇女主角那種清透韓妝是甚麼意思了!


一開始泵出一下試在手上,感覺比較稀,跟傳統的 BB cream 完全不同,塗開的時候很快就調和膚色了。到真正塗在臉上,感覺仍然很水潤,泵一下夠用雙頰了,再泵多一下,點點額頭﹑鼻尖和下巴就完成。基本上可當 base + 粉底應用了。看!本來有點紅印的臉都被 cover 得很好,不用再加其他遮暇產品,臉上負擔大大減少,加上少少胭脂水和深眼線gel,一個簡單韓妝就完成了!


日常上班,以及 casual 去街都合適呀!看起來更比平時「白淨」呢。現在出發去吃韓燒吧!


尖沙咀新羅寶到達!
牛舌﹑五花腩﹑牛肋骨﹑海鮮飯,泡菜,吃到停不了口。
就這樣,留守香港過了韓國女生的一天!:)

* 是次產品由theZtyle.com提供

給我一個like吧!
香港獨居女生:www.facebook.com/letitflo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