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8日 星期日

向 Event 出發!Jessica x Marie Claire FW Joint Gathering 2015

這是第一次出席 Jessica x Marie Claire 的活動!在地鐡上往會場的途中已看到很多Blogger朋友不停的在FB和IG洗板,這一天肯定有很多精彩的活動等待著我!

一到會場已經很到很多不同品牌的Booth,名副其實的女生天地!當日人流非常的多,每一個Booth也需要排隊才可以試玩!美容儀器,Fitness,Fashion,Hair Styling,想玩甚麼都可以!



最 吸睛的莫過於 Panasonic Beauty 了!桃紅色的Booth,擺放著一系統的美容儀器產品,又有遊戲玩,非常吸引!聽完講解,我雖然一直都用 Clarisonic 洗臉機,但今天試用完這個還未開售的新產品,就很想擁有 Panasonic Beauty 的綿密泡泡洗臉機,毛毛擦頭很滑,而且另一端有温感卸妝功能!我真的很欣賞這個創意 + 功能!



活 動的另一亮點,一定是野生捕獲大隻仔 Model!!原來這是 Shlab HK 的最新產品 Sixpad。我真的有現場試用,因為最新開始努力運動,所以對健動產品特別留意。這個 Sixpad 貼在小肚上每日23分鐘,讓肌肉有節奏的做運動,對 Muscle Training 很有幫助吧!細聽介紹,原來太空人也會利用這個科技在無重狀態下進行肌肉運動。今天真的長知識了!



同是來自Shlab HK的按摩球,Bling Bling 得像鑽石,也是很好用的 Beauty Gadget!



Hair Styling 的 Booth 找到 ghd 的皇牌產品:Platinum Styler!一個熱髮夾可以夾直 or 夾孿,而且設定 185C,不用擔心溫差不合適而令頭髮受傷或令染髮退色。話說 FF 當了兩年鬈髮寶寶正打算變回直髮,一時真的未能決定。剛好認識 ghd 的產品,大家都說不錯,大可考慮流長直髮,有時想孿想直都可以 :)



Fashion 專區裡找到 Lipault 品牌,這系列比較成熟,而眾多 Lipault 包包我最喜歡這個 Style,出街返工去旅行都用得著,而且可以帶很多東西出街而不臃腫,Like!!



還有一個慈善Booth,不同的 Estee Lauder 家族產品 + Pink Pink 背囊,一律只售$188,全數捐贈粉紅革命。那些 Product 都是殿堂級產品,一邊做善事一邊 Happy Shopping,我們都成為名媛了!



最後 Happy share 當日大會準備的表演:狄易達的跳舞歌 - - - 一凍一熱。我們剛好就坐在舞台旁邊,這是非常近距離欣賞表演,難得!

還有豐富的午宴,頭盤主菜甜品,道道精美,5星酒店的美食果然諗返起都流口水!!







----
香港獨居女生:https://www.facebook.com/letitFlo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