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9月25日 星期日

首個具備智能感應科技的Cushion Compact!SHISEIDO氣墊粉底駕到!

氣墊粉底面世一段時間了,初初也有貪新鮮買來試試看,但韓妝始終難以駕馭,一來質地比較油膩,二來顏色偏白不適合我。結果連同一堆BB Cream拿去退款,久久沒有再用Cushion這東西。


突然被我發現SHISEIDO終於出了氣墊粉底,真的太令人振奮了!向來喜歡韓妝的新穎工具,也喜歡日系的品質和顏色。看看官方介紹,SHISEIDO Synchro Skin Glow Cushion Compact是首個具備智能感應科技的氣墊粉底。以嶄新尖端感應科技,能同步及自動調節原本肌色及膚質。氣墊粉底加入亮肌粉末,能以光線折射的效果,締造自然健康、光澤透亮肌色;配合獨有超卓生物水凝網絡成分,為肌膚注入高度水分,打造持久水潤光感底粧,為氣墊粉底開創先河。


我選了Neutral 3的粉底顏色,配合我不算白皙的臉。


輕印上臉出奇的配合。大家看看左右邊臉是不是很明顯分別?這個Cushion粉底遮瑕度很高,但質地貼服,薄薄的一層已經做到接近完美的效果!智能水潤8小時,而且不會膩膩的感覺。果然是日系名氣品牌的出品!


我接受慢工出細貨,等了幾年終於等到SHISEIDO的氣墊粉底。除了用來修飾臉色,也具備護膚功效,配合長效補濕配方,打造水潤妝容。這個大大新產品,我很滿意啊!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