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29日 星期一

目標減30磅,其實唔難!Dr.Schafter HPC精煉溶脂針精華

一年之內減掉30磅,是MissF 2015年的目標。最近N管齊下,減吃碳水化合物,做Gym,游水,跳繩,跑步,還有 - - - 每晚洗澡後使用 Dr. Schafter!

這款產品身體多個部位都適合使用,腹部,手臂,大腿,小腿,臀部都可以!擠出來深黃色的精華,質地非常溫和,感覺就像洗澡後塗的 Body Lotion。既滋潤,也消脂 Firming,而且用後增強皮膚彈性,是比較少見的多功能塑身產品。包裝盒上寫著 Made in Switzerland,感覺安全可靠,很放心的使用。


每晚洗澡後使用 Dr. Schafter!


塗上手臂時有一點點熱度,但推均後很快消失,而且散發著花香果香的味道,皮膚把精華吸收得很快!


用打圈的方法按摩上手臂。


用通淋巴的力度,向腋下方向用力法按摩。


經常按摩,手臂明顯很Fir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