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15日 星期一

旅行後打開皮膚急救箱!SHISEIDO IBUKI Multi-Solution Gel 高效活膚啫喱

上月MissF到澳洲悉尼探朋友,因為時間充足,所以途中再飛到大堡礁玩浮潛。又因為慳錢,所以在星加坡轉廉航機飛回香港。澳洲天氣跟香港相反,現在是深秋初冬。大家也能夠想像,在兩星期內不停的熱﹑冷﹑熱,冷,上山下海,再加上連夜趕飛機,身體狀況和皮膚會變成甚麼樣子?一個字:「慘不忍睹」!



急救的時候到了!不知道大家的皮膚急救箱有甚麼寶貝?我的急救箱最近就新增了這個小補品:SHISEIDO IBUKI Multi-Solution Gel 高效活膚啫喱 !


IBUKI Multi-Solution Gel,在旅行後,為我殘缺不全的皮膚幫了很大的忙。首先因為水上活動曬了很多紅印,而且半夜起飛的長途飛行 (再加上廉航沒有水喝) 令皮膚乾得長滿暗瘡。回到香港後每天早晚洗臉後都啟動急救Mode,在正常的Toner程序後沒有塗任何 Serum,直接用上 Shiseido的多效修護啫喱。因為皮膚在比較差的狀態下,修護其實比保養更重要和更迫切。這個透明綠色的 Gel,並非一般的曬後凝膠,質地比較厚身,一點點塗在臉上,需要慢慢按摩一下才完全吸收,是密度比較高的一種 Product。



看過官方的資料,產品成份有活肌草本複合物,其高效成分能直接於暗瘡及粗糙毛孔迅速滲透,改善效果,並重煥肌膚抗力。而且獨家開發的結構記憶網絡,可緊貼肌膚,提升細胞的自我修復力量,亦不會堵塞毛孔。



太深奧的研究不明白也沒關係,反正用了一星期,感覺良好,皮膚狀態回復正常。Tune 返好個底子,之後用其他 Serum 就更加事半功倍!

* 是次產品由theZtyle.com提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