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22日 星期一

給你漂亮的夏日!皮膚的太陽帽:Dr. Jart+ 時空迴轉蝸牛修護精華

夏天到了,給大家看看我剛新買的太陽帽!正在計劃暑假去台灣旅行,還有約了朋友去踩單車,太陽帽一定會經常出現的!


今天剛剛去完游水。介紹一下我的游水新寵兒:Dr. Jart+ 時空迴轉蝸牛修護精華。我最近到泳池是必需帶備的!


已經不是1822的年紀了,經常曝曬在陽光下,加上泳池水的化學物質影響,皮膚在夏天時很容易受到不同的攻擊。所以自已習慣於游水後做多一點點功夫,除了必需的潔面﹑Toning外,再塗一層蝸牛Serum才塗上Lotion,令臉部的皮膚強壯一點,才能應付整個夏日的戶外活動。


這瓶小巧的 Dr. Jart + Serum帶在身上很方便,塗上臉上涼浸浸的,這一款Serum比較稀,夏天游水洗澡後塗上剛剛好,很快就被吸收到,用後皮膚充滿彈性呢!另外,也沒有傳統的韓國skincare產品那種重重的香味,感覺天然許多。用得很放心。


看著自已常常走出戶外,皮膚也沒有特別變乾燥,就知道蝸牛Serum的功勞了 :) 


* 是次產品由theZtyle.com提供

各位SiS請多多支持 ▽
香港獨居女生:www.facebook.com/letitflo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