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17日 星期三

Selfie必備 ☺ 超搞笑京劇保濕水漾面膜!

近來很多朋友搬新家喔!House warming party 玩甚麼好呢?我常常都會提出一些很女孩子的遊戲,而且準備充足。例如帶Gel甲機一起玩Gel甲,帶家用脫毛機一起享用脱毛放題,帶發熱髮夾一起玩Set頭。最近找到一個很好玩的女孩子遊戲,就是敷超搞笑的面譜Mask!


這塊Mask真是超搞笑,由包裝到顏色到質料都充滿驚喜。這塊Mask是京劇系列,一看到就笑到「巧京京」!!!是 Made in Korea 的產品!


Before (下圖)試試敷上面。洗澡後臉頰紅紅的。


啊!Mask很厚身,絕對不是玩具Level。本來打算笑一個拍照Selfie一下,Mask厚到敷上臉都不能擠出微笑。細看成份,都是椰子水和水果精華,感覺很保濕呢!



After (下圖) 另外也許我的臉最近比較乾,大概15分鐘,精華已經完全被皮膚吸收,把Mask拉下來的時候一點也不粘臉,既涼快又清爽!精華是比較稀薄的一種,夏天使用最適合!


下星期好友的House warming我將會一人一片送她們佢入伙禮物。到時的京劇Mask集體Selfie一定很壯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