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11日 星期六

青春的問題,用春青的方法解決!曼秀雷敦暗瘡除疤啫喱

年過30,明顯過了出暗瘡的年紀,但既然唔知點解突然出現青春的問題,就要用春青的方法解決!中學時期,學生妹的護膚品都是曼秀雷敦吧!偶爾也會想起那種乾淨利落的簡單。沒有任何保濕﹑美白﹑去斑﹑防縐,只是清爽﹑潔淨就可以了。試用曼秀雷敦暗瘡除疤啫喱,把握暗瘡初癒的黃金時間,積極消印除疤。估唔到已經唔再係少女時代,用曼秀雷敦仍然很 Work!


突然在下巴長出暗瘡,立即拿出曼秀雷敦暗瘡除疤啫喱。潔臉後在暗瘡上塗上薄薄一層,淡淡透白色的啫喱快速被吸收,塗在皮膚上是清涼的感覺。


看看包裝說明,產品有3項主要功效:淡化黑印﹑撫平疤痕﹑強效抗菌。


另外,暗瘡啫喱無色無油,也不刺激皮膚,隨時需要加入其他護膚品甚至需要化妝亦可以!


連續用了一星期,暗瘡是不是消失得無影無蹤?


給我一個 Like!
香港獨居女生:https://www.facebook.com/letitFlo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