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9日 星期四

見習美魔女的秘密!NuBreast+ PREMIUM 彈滑深V波動飲15000 & 修型集中波動膏

30歲的一年,大家會為自己做些甚麼嗎?Miss F 在這一年送了很多禮物給自己,包括吃素一年(!!!),一個人去旅行(去了紐約!!!),抱抱朋友的小動物(過去30年我都很怕貓狗的!!!),還有很多很 Happy 的事情。。。


最近朋友告訴我 30 歲了,想要十年後成為美魔女,現在就要開始努力,現在先學習成為見習美魔女吧!她靜悄悄的說:「你的身型比例圓 look look,上圍也不少,但看起來有點扁扁的不夠 Firm,如果 Keep 一下連胸部也圓 look look 會好看好多!」她介紹我使用一款屈人寺有得賣的新 Product:NuBreast+ 「彈滑深V波動飲15000」還有「修型集中波動膏」!這是外敷內服的 Project 喔!


彈滑深V波動飲15000
先說說內服這部分。看看說明,波動飲主要成分是德國黑豚胎盤素、深海魚膠原蛋白、泰國白高顆精華、透明質酸、法國專利賽絡美等等。成份都是促進膠原蛋白自生,讓胸部更豐滿和增加彈性。味道是清甜的蜜桃味,很容易入口。晚飯和睡前一小瓶,晚上應該更吸收!提提大家,這個波動飲是針對25歲後、產後及減肥後脂肪流失縮胸及垂鬆!


修型集中波動膏
我自己覺得塗在身體上的東西更明顯見到效果!使用前也看看包裝的說明:波動膏採用美國「脂肪填充術」,有效填補乳房細胞排列空隙,令胸部增大膨脹緊實。配合增效成分Volufiline及豐胸基因Voluplus,集中胸部脂肪,同時美白肌膚,塑造出白晳無紋圓渾胸型。另附有激活波動精華,由10種天然草本成分複合而成,配合按摩有助打通胸部發育穴位,達致美胸效果。主要成分:CoQ10、白高顆精華、山藥精華、非洲樹果實精華、玻尿酸、荷荷巴油華等。這個波動膏針對天生貧乳、大細胸、外擴胸問題,做日常美胸保養都好perfect,因為全部都係天然植物成分無副作用。



試在手臂上給大家看看!精華的香味跟常常去的美容院味道很相似,所以感覺很熟悉,一塗上身上已經感覺很 relax。吸收後再塗上波動膏,我自己比較用力,用平時按摩姨姨幫我通淋巴的力度按摩胸部。其實第一天就已經見到效果,胸部明顯比例圓潤,當然要每天持之以恆才有一直 Firming 的效果!


這是使用十天的前後對照,有看到到 Firm 了圓 look look 了的效果嗎?


有興趣可以看看:
NuBreast+ Premium:http://www.nubreast.us
FBPage: Club NB 
* 產品於香港及澳門屈臣氏全線有售


----
請 Like 香港獨居女生: https://www.facebook.com/letitFlo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