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24日 星期五

你瘦夠了嗎?早餐吃這個越吃越瘦!

大家有看到欣宜的胖胖性感照嗎?Miss F 真的沒有這個膽量,還是努力去減掉身上的肉肉吧!減肥究竟食啲乜嘢好?最近都在鑽研不同的瘦身食譜,希望可以逐一嘗試!上星期開始試了這一款,現在分享給大家!



網上看到最多的減肥心得都是「早餐食得好,午餐食得飽,晚餐食得少」,其實早餐真的很重要。所以剛過去一星期把「Umeya 清腸斷食」當早餐吃,的確是很 refresh 的!


「Umeya 清腸斷食」的主要成份是奇亞籽,以前一個南美朋友也介紹我吃過這Super food,有很強的飽肚感,她說在當地奇亞籽簡直是主要食糧,看那些跳拉丁舞的身材多好就知道!價錢也比香港便宜,當然人家不吃我們的白飯。再看看說明,另外的成份洋車前子殼,是一種純天然植物纖維,吸水後將膨脹40倍。使腸道蠕動順暢,有助舒緩排便問題。太好了,便便問題好像有解決的辦法了!


先打開一包 Umeya 清腸斷食倒入杯裡,加入清水,等15分鐘,就會變成糊狀的一杯早餐了!吃進去是柚子的味道,酸酸甜甜的,非常容易入口。質地介乎飲料和糊狀之間,所以也得慢慢地一羹羹地吃。


效果呢?是出乎意料之外的好喔!首先,便便問題真的改善了很多,由之前的大概三五天1次便便變成每天1次,而且都是比較固定的時候大概 11am,應該是早餐的奇亞籽剛好消化完成的作用。

再 Study 一下Umeya 清腸斷食的功效,原來可幫助改善消化系統。因為含大量天然纖維及人體所需的Omega-3、脂肪酸、抗氧化劑、膳食纖維、蛋白質,可以改善消化系統、保護人體的健康。

哈哈!我一個好朋友正在儲錢參加斷食旅行。現在參加斷食營不用跑到台灣深山了,安在家中就可以美味地斷食!看來要快快告訴她呢!(送上一張反手掂肚臍的自拍給大家)


快來LIKE香港獨居女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