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20日 星期四

寵寵 ♛ 無水Spa ♛ 水力按摩

在香港發現寵寵國的新寵,韓國Hydro Bed水力按摩通淋巴,立即Book了一次試做!朋友常說如果去首爾旅行一定要到當地的美容院,享受一次韓國女生的Spa。哈哈!不知那時才有機會逛首爾,趁香港剛引入這個Spa機,就來當一天香港的韓國女生吧!


說是水力按摩,我以為真的只是身體按摩,怎麼一開始是幫我落妝潔臉呢?原來這個Hydro Bed很全面,一邊享用按摩,還一邊敷著補濕Mask,保證在身體最放鬆的時候,吸收最多的滋潤。


正式開始了,換好衣服及落妝潔臉後,就來到全店唯一一間Hydro Bed房間。仰臥在紫色的水床上,美容師姐姐先幫我蓋好皮巾,然後按我的身高身型調整水力按摩的溫度,力量和位置。


30分鐘的旅程,從一片浪花的聲音開始。這個時侯,我開始習慣水柱從我腦後開始,慢慢轉向頸椎,再擴大至肩膀,腰骨,盆骨,Pat Pat,大腿,小腿,再不停來回。美容師亦同時幫我敷上保濕Mask,沒有浪費了按摩的時間,臉部和身體都有合而為一的Relax,這個雙料Spa實在太正了!


這個Hydro Bed按摩利用水的力量,剛柔並重,在我享用按摩的同時,加速血液遁環,幫我通淋巴,排毒去水腫和瘦身。躺著躺著,30分鐘也夠水柱來回我的身體每一角落很多遍了。完成!美容師姐姐幫我起膜時還說我的臉部吸收的精華吸得很快,血液遁環很幫到我呢!

原來完成Hydro Bed還沒有完成,還有一part磁穴棒頭部按摩。這是幫助我刺激頭部穴位,通經活絡,運行氣血,舒緩頭痛,緩解壓力和疲勞,令我易於入眠的。美容師姐姐說了很多穴位,雖然我聽不明白,但也鼓勵我回家後有時間要自己按按。


從來沒有做過好此內容豐富的Spa,看我離開的樣子,煥然一新吧,眼睛看起來也大了一點呢,哈哈!


無痛通淋巴專門店
地址:香港銅鑼灣駱克道492號順禧銅鑼灣中心17樓全層
電話:2395-2988 / 2395-2858
Whatsapp 查詢: 6598-5900


順帶一提,Livenwell美容院地點是銅鑼灣,一出銅鑼灣站C出口轉右,Body Shop旁邊就是大廈入口了。大家有興趣也試試吧,很舒服的!:)

----
香港獨居女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