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28日 星期五

那一個骨膠原比較多?蛋黃哥還是我?

那一個骨膠原比較多?蛋黃哥還是我?


10年前很多人說豬骨湯可增加膠原,然後近年又說喝益力多也可以。其實食物給我們的骨膠原並非如此容易給收,適當的 Facial trearment 令骨膠原自我增新才是最天然,最有效的保持年輕方法。當然,不同的 Facial 效果也不一樣,Miss F 最近做過一個不錯的 IntraGen 2.5mm 的膠原增新 Facial,分享一下!


有做慣儀器 Facial 的姊妹們應該不會對 IntraGen 這個名字感到陌生吧!這是利用 GFR:Grid Fractional Radio frequency 網格份數射頻,通過添加熱量,直接滲入深度2.5mm的底層皮膚,重生纖維細胞的功能,並由此產生增加膠原蛋白的效果。透過脈衝的方法,對於皺紋和鬆弛皮膚同樣有改善。


Facial 跟一般的程序一樣,卸妝潔臉不可少。之後美容師姐姐會放一塊連接著 IntraGen 的金屬片在我的背部(涼涼的),目的是透過微電流幫助循環。一開始的時候塗上精華啫喱用 IntraGen 儀器頭在臉上打轉,慢慢的會變得有點點熱,這正是刺激到2.5mm底層皮膚的效果。美容師姐姐都很細心,會不停轉換位置,確保我的臉上都是能接受的溫度。接近眼部和臉頰的皮膚明顯比較薄,所以完成時候有一點點紅紅的。


Facial 的最後一程序是敷一個補濕 Mask,一來有鎮靜的作用,二來在皮膚最吸收時進行補濕,效果都是事半功倍的!


看看 Before After 的樣子,太神奇了,效果是相當明顯的,我自己也不相信!本來的臉真的很包包,怎麼真的有 V Shape 的效果?!而且不是做完鬆,現在距離療程大約兩星期,都沒有打回「圓」形,我自己就非常滿意!大家要試試呀!


Pro Belle Group 專業醫學美療
尖沙咀金馬倫道3號波蒂妮斯大廈5樓
Tel: 28876288

----
香港獨居女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