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11日 星期日

台灣變胖之旅救星!

剛到台北大吃大喝了一星期,最過份的一餐是到「馬辣」吃麻辣火鍋放題。放任在於除了牛肉海鮮任吃之外,還有一大堆美食把你塞到飽,8款味道的哈根大師,Movenpick,超軟熟芝士蛋糕,還有一瓶瓶的鮮榨果汁,太過份了。


吃喝過後,向來都受不了麻辣的我一直覺得腸胃漲漲,加上連夜都吃夜市的小吃,嚴重消化不良。朋友見我M碼過去L碼回來,亦一直嚷著吃這麼多都沒有便便,立即給我送上一盒「暢便酵素皇」。


先看看介紹,速暢便快減腩。暢便酵素王有150種蔬果酵素並配合強效成分,專針對由內而外改善體質,回復及提升腸道健康,清走宿便,排出體內毒素。作用是暢便整腸,瘦身減腩,排毒美肌!好像不錯喔!

另外亦含有天然加洲蜜棗,提取精華濃縮而成,蘊含豐富的水溶性纖維,有效軟化宿便,增加腸道蠕動,輕鬆排便,無肚谷。除此之外,還有仙人掌及藤黃果萃取物,促進脂肪代謝,有效燃燒體內脂肪。聽說2星期有效減重瘦身,擊退肚腩!


立即急不及待開一包來試試。包裝一搣開就可以喝,而且還附有飲管,很方便。Size不算太大,其實三兩口就可以喝掉一包。味道呢,是一種甜甜的果味,偏向濃郁,低質地是稀身的,很容易入口。早上起來先喝一包,感覺超健康的!

效果呢?並不是立即看到啊,我等到下午才有便便!感覺超暢順的,沒有肚漲的不尋常腹瀉,把連日來積存的毒素慢慢的帶走,是輕鬆的把便便排出。才第一天,總算把小肚子找回來,有一種終於回復正常的感覺!


連續吃了一星期,腸胃真的慢慢回復應有的節奏,天天都定時有便便。平日在街上吃飯,吃菜和生果都不夠,不可能有足夠的纖維,每天喝暢便酵素皇,這的確幫了我很大的忙。配合最近開始學Rolling-stone瑜珈,希望小肚子盡快能夠變成小小小肚子吧!


我是 → 香港獨居女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