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30日 星期六

❄氣溫3度❄ 護膚品香港首爾同步!全新skin1004濟洲馬油霜~

真係好凍,今年冬天香港真係前所未有咁凍!3度氣溫凍到好似變疆屍,提起疆屍,FF就諗起上年賣到斷貨嘅疆屍面膜,立即拿出同是韓國skin1004的新品「濟洲馬油霜」試用~


一瓶濟洲馬油霜」有70g,Size跟一般晚霜差不多,透明玻璃瓶拿起都很重手,寫明是 Made in Korea 的。聞起上來算是濃郁的花香味,目測是很挺身的Cream,急不及待就開始使用了。


首先在手背上試用一點點,可以是天氣超級寒冷的關係,面霜是超級杰身的,我用小膠棒塗在手上,面霜簡直是屹立不倒。但輕輕力推開還是很快被吸收的!


然後開始試在臉上,臉上的使用效果比想像中好!一來我用接摩的手法均勻塗在臉上,吸收得比較徹底;二來臉上的皮膚比較多小問題,效果自然明顯。你看,我只是簡單洗臉塗上爽膚水,塗了「濟洲馬油霜」的臉頰和還沒有塗上的額頭和鼻翼多大分別!額頭和鼻翼顯然有一條條的乾紋,而臉頰則比較滋潤有光澤,保濕度相當高呢!雖然天氣乾燥之下仍然有一些紅印,希望Keep住使用,可以改善我的千年紅印暗瘡印吧!


濟洲馬油霜」雖然比較Creamy,但用來化妝前打底亦不會因太油 or 太厚,冬天使用真的很合適,特別是我這群年過30的姐姐!當然年輕的妹妹們簡單用作晚霜也不錯的!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