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5月28日 星期六

尋找流動車仔茶檔:愈蒲愈健康・蒲東・東之茶

做一個小小的測試,你喜不喜歡吃苦瓜?喜歡的話恭喜你你已經長大成人了!再做一個小小的測試,你喜歡喝酒還是喝茶?喜歡喝茶,恭喜你你已經由少女升格為成熟的少女了!



女生們約在一起Afternoon Tea是最好不過的節目吧!在觀塘新蒲點「蒲東」開了一個新的食堂lounge,上星期和Blogger姊妹們參加了一個Tea Pairing Party,我們現在越蒲越健康!


當日我們品茶也品嚐美食,先品嚐了兩款花茶:茉莉銀行和桂花烏龍。東之茶品牌負責人John介紹得很精彩,引入流動車仔茶檔,將健康茶品帶入香港人生活!


個人比較偏好茉莉茶,味道較清香,而且茶亦不是太濃。我是對茶因很敏感的人,午後喝茶很容易晚上睡不着,所以還是淡淡的茶比較適合我吧。


利用茶製成的食物感覺很Fushion,而且成份很健康,女生多吃都沒有罪惡感。我最喜歡牛蒡杜仲砂鍋雞,滋補得來又美味!連湯連肉全吃光!


大會還為我們準備了女生小手作,親自包裝和裝飾獨一無二的茶包,我覺得我的珠片系列真的很漂亮(不知醜!),既有華麗的一面也有簡約的一面,跟我動靜皆宜的性格非常配合。整齊地排列在三層架上,色彩繽紛,如果放在店內賣,不知有沒有人青睞呢?


最後還收到王牌產品的小禮物,以後早上可以一邊工作一邊慢慢嘆茶了!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