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12日 星期四

11月光棍女試用Barrier Repair面膜,成功變成BB肌 :)

大部分的美容達人都說過,敷Mask也要分季節的,夏天天氣炎熱潮濕,最好就是用Paper Mask,而冬天則乾燥寒冷,需要用Gel Mask。試用過Barrier Repair的Paper Mask之後就有新的觀感,其實秋冬都可以很方便的用Paper Mask!

Barrier Repair的面膜不止很厚身,而且每張都有27ml的精華液,即使秋冬使用都不容易敏感,用後皮膚明顯更有彈性,保濕度很強。另外Maks的設計用上立 體剪裁,像我這樣的圓look look臉型也可以完全Cover。很Like :)



臉上的是Barrier Repair三重補濕彈力面膜(極潤)款式,Mask出奇地厚身,冬天用很適合!



早前參加Barrier Repair柔滑BB肌工作坊。




Barrier Repair有著多款不同的面膜系列。




大會Model Wing Yan由落妝,敷Mask,到再化妝都逐一同大家分享。




一大班Blogger一齊試用Barrier Repair Mask之後再試試上妝效果。




成功捕獲化妝後的Model Wing Yan,美美的皮膚,羨慕!!

---
香港獨居女生: https://www.facebook.com/letitflo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