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19日 星期四

為遲來的秋冬做好準備 Dear Beauty Shopping日記 :)

獨居FF生活上每日都搞到自己好忙,又要煮好嘢食,又要做家務,
當然還要工作。所以網購的確是偉大的發明,而網購Beauty Product更是獨居女生的懶人恩物!



剛剛試用Dear Beauty網站為家裡補給了一些秋冬產品。這是第一次用Dear Beauty購物,給我一點點的驚喜是,產品的牌子很獨特,並不是一般網頁或Beauty Shop找到的品牌,而且網站分類很仔細很清晰,看得出設計很細心。



這 一次我是專門想買秋冬產品的。事緣今年的冬天雖然好像沒有冬天,但我的身體咀巴已經不停在投訴,手擘乾得紅紅的又常常痕癢,咀唇也天天在脫皮。想找一些磨 沙產品,剛巧看到Dear Beauty網站,在分類找到「頭髮及身體護理>全身>去角質/磨沙」,二話不說把這款Glamourflage的去角質身體磨砂乳加入購物 車。



而唇部磨沙在其他地方都不好找,但在Dear Beauty網站竟然有「護膚>唇部>唇部磨沙」!馬上把Coni Beauty Smooth fine lines Lip Exfoliating Gel據為己有。



看著看著又買了Faith in Face的修護唇色潤唇膏。



最後還在「美甲用品」買了指甲貼紙。



Online Shop的進步不多不少都因為有不同的速遞配合,Dear Beauty選用的是廣為人知的SF順豐,收件站真是多到一個點。就這樣,用Visa付款,大約3天後我就從順豐把Dear Beauty Bag抱回家了!



收貨了,收貨了!4件產品都是很實用的心頭好,很期待立即試用!



都說Dear Beauty很細心,拆開我的貨物時還開心大發現了一袋「小禮物」,全都是很實用的試用小物!Happy ^^



---
香港獨居女生:https://www.facebook.com/letitflo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