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5日 星期四

立冬恩物!Heynature 水珠亮澤保濕啫喱

剛從日本遊玩回來,原來已經快立冬了!



打開我的護膚品抽屜,是時候拿出冬季的新寵系列。其中一個 item  就是來自韓國的 Heynature 的水珠亮澤保濕啫喱,立即拆開包裝,開始使用!



因為沒有試過這類產品,所以先試在手上,看看是甚麼質地。說是 gel,一擠出來,原來是乳白色的高濃度啫喱。慢慢推開才會變透明,再慢慢塗抹會變成小水珠,最後輕輕按壓讓皮膚吸收。



這是早上潔臉後的素顏,拍上爽膚水後就塗上臉。保濕啫喱的質地非常挺身,看得出精華的密度很高。大約2cm已經夠塗一邊臉了,塗開啫喱變成水珠,再慢慢按摩全臉,在臉頰打圈,額頭由眉心推向眉端,再由下巴拉上兩側。感覺好舒服呢!



水珠亮澤保濕啫喱同時也是好好的打底霜,均勻塗在臉上令皮膚有足夠的水份,再塗上濕粉時明顯更幼細,就像塗上 BB Cream 的效果,卻沒有重重的負擔。上妝後看得出很水潤嗎?



大家看看,捱到晚上吃晚餐也沒有浮粉或太多乾紋,在這些秋冬天氣底下算是難得了!至於晚上使用,我建議在爽膚水和保濕啫喱中間可以多一個 step 塗一點緊緻精華,效果就更 Perfect 了!



現在用了整整一個星期,效果滿意!最明顯的效果,除了滋潤保濕之外,就是皮膚真的白晢了,因為沒有用其他美白產品,所以很肯定是 Aqua gel 的功勞了!

----
香港獨居女生: https://www.facebook.com/letitflo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