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25日 星期六

30歲後零縐紋 眼紋變成心心眼❤

剛剛年過30的一刻,親戚想我快啲嫁人,身邊好友勸我搵多啲錢傍身,我自己其實最緊張有縐紋。

額頭﹑法令﹑眼角最近都好似遇上歲月的神偷,偷偷地長出些少縐紋。所以護膚品家族陸陸續續都在新增抗縐系列的新成員。好吧,今天講解一下試用GoodSkin Labs剛推出的淡紋抗皺活膚精華。

首先我在手背試試質地(手背也有好多乾紋 T.T)。唧出來是白色的乳液狀態,不算太厚也不太稀薄,質感不錯,並非Auntie級護膚品常用的「傑撻撻」質地。Pass!之後聞聞味道,有輕微牛奶類的味道,是不會一直殘留的味道,起碼沒有添加多餘的香料,Good!塗料均勻之後,保濕感覺良好,感覺不是表面濕潤內裡吸收不到的那種。

產品質地是白色的乳液狀態
好了!要問始試上臉了!大家一看就知道要塗在那裡吧!眼角是重點,下巴和法令也很需要。其餘額頭和臉頰也均勻塗一點點。洗臉後拍上爽膚水,先輕塗一次,重點位置再薄薄塗多一次。感覺是很Firm很舒服的。

眼紋和法令... 大家一看就知道要塗在那裡吧 T.T


試用心得是,雖然產品寫著是Serum,但我覺得是Serum + Lotion的混合品,所以夏天將至,薄薄塗2層其實可以不塗Lotion的!盒上寫著使用4星期,91%人士明顯減少縐紋出現,拭目以待!(心心眼❤)

Made in Belgium 的產品在香港不常找到

以下是官方的資料:

淡紋抗皺活膚精華 (GoodSkin Labs Instant Anti-Wrinkle Serum)
價格:$395
實際容量:50ml
成分:TRI-24高效修復成份、甘油、海藻醣、玻尿酸
功能:促進肌膚自然更新過程,早晚持續激活肌膚細胞,並同時有效保濕,全方位修護肌膚,對抗皺紋形成,令肌膚時刻綻放年輕光采
使用方法:早晚潔面及爽膚後使用。塗潤膚霜前取適量淡紋抗皺活膚精華,先利用指尖溫熱產品,然後輕柔塗於面部及頸部。
適用膚質:任何肌膚
簡介:美國品牌GoodSkin Labs 新推出的淡紋抗皺活膚精華,內含高效保濕成分TRI-24,能有效早晚激活細胞,保濕之餘可全方位修護肌膚,對抗皺紋形成,令肌膚時刻散發年輕光采。

喜歡我的分享請繼續收看 :)

香港獨居女生
https://www.facebook.com/letitFlo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