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26日 星期日

如何增加眉運?蘇師父徒弟如是說... (香港獨居女生 x 植村秀brow:sword)

有朋友說他曾經跟蘇民峰學臉相,有次剛巧跟他一同坐巴士,就「指點」了我一下。首先說掌相,掌心和指頭有點泛紅,都是辛苦命,沒有天降橫財,但一分耕耘一分收穫,是靠努力生活的人。又說鼻翼不圓潤,不容易積聚錢財,唉!再說說眉運,說我兩眉連得很埋,性格比較小氣!!

Errr...... 等等。
「我有修眉喎!已經剪咗好多啦,仲小氣?」
「有修過?咁都有啲幫助嘅。」


以上是一個小簡介,為甚麼我的眉毛經常一忽忽,好奇怪?哈哈,其實無論相學定係美容學,我的眉毛也不合格。所以先天不足唯有後天補救。很多時候如果化一個比較全面的妝,我會在眉毛的空隙位置用眉筆填補一下。起碼看上去比較有精神和整齊。

出動日本Makeup Artist幫我化妝
回想上次日本旅遊時貪玩找日本的Makeup Artist幫我化妝,也很著重眉毛的處理。特別是因為我染了啡紅色頭髮,如果眉毛比頭髮深色,效果其實很突兀。所以畫了淺啡色的眉,感覺的確自然許多。

產品是Made in Japan


分享一下剛才試用的shu uemura植村秀brow:sword自動武士眉筆吧!眉筆看起來像蠟筆但用起來像鉛筆,質地是比較硬正的。起初在紙巾和手上試試,需要來回推幾次才上色。這樣很好,因為畫在眉上不會一下子就太深色,可以慢慢加,不常畫眉的也容易使用。

眉筆看起來像蠟筆但用起來像鉛筆


我用的這一支是acorn橡果色,即是中度啡色,大部分的香港女生也合適吧!




喜歡我的分享就繼續 Follow吧!

香港獨居女生

----
P.S. 產品由植村秀贊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