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16日 星期三

凍齡25歲的年終寶物:Inglemirepharm's 玻尿酸原液 + 羊胎素透明質酸保濕肌底液

來到2015倒數的日子裡,大家最感恩的是甚麼?我最感恩的是踏入31歲之齡的這一年,大部分的人都把我的年齡猜得小一點,連我自己都覺得像活在廿五六歲的狀態。聽說那些年近半百的美魔女,50歲活得像20歲,因為打從20歲開始就保養得宜。來看看我這個見習美魔女最近怎樣將自己保養在凍齡25的狀態!


每天早上打開一支「Inglemirepharm's 玻尿酸原液」,她是一小瓶獨立包裝的,一瓶其實夠用2天,所以天天都能保持新鮮。這個透明小物又稱透明質酸保濕肌底液,透明質酸可以阻止細胞中酶的產生,減少自由基的形成,對於抗衰老很有功效。另外亦有抗炎抑菌、保持皮膚光澤的作用。晚上則改用「羊胎素透明質酸保濕肌底液」。主要成分是甘油和金黃洋甘菊,對於淡化細紋、恢復肌膚彈性、收細毛孔有很大幫助。


看到素養的我其實臉頰都有粗大的毛孔嗎?這是當年青春期暗瘡滿臉的後遺症。在潔臉塗上Toner之後,用玻尿酸原液按摩在臉上,精華很快被吸收。紅紅的臉頰也能被鎮靜下來,讓早上的皮膚充滿光澤。


化妝後看起來化妝品很貼臉喔!整個人也精神奕奕的,而且用了玻尿酸原液,到下午時份皮膚也相當保濕,沒有油油的感覺。這是令我喜出望外的護膚小小step。


晚上拿出的是羊胎素透明質酸保濕肌底液,這個比玻尿酸原液更Rich質感更厚重,需要按摩的時間也較長。待特別在臉頰和下巴位置多塗一點,因為這些位置比較多暗瘡印。用了2個星期,除了暗瘡印減退了,我覺得改善肌膚鬆弛,恢復彈性的效果最明顯。


以前常常聽到媽媽說羊胎素是給成熟女人使用,我現在才明白,真的到了很成熟的皮膚年齡就用甚麼都不能回到過去了,抗衰老就是要趁未衰老時開始的!現在這款羊胎素透明質酸保濕肌底液,我覺得很適合我使用。希望下一年的年終,身邊的人也繼續估計我是永遠的25歲吧,哈哈!


---
香港獨居女生:https://www.facebook.com/letitflo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