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27日 星期日

激光Facial後的保濕神物:Dr.Jart+份子釘滋潤保濕急救面膜

聖誕節之前Miss F做了一次激光Facial,效果不錯,然而亦帶著副效果乾橾紅印在臉上。趁這個時候,就試用新品,韓國Dr.Jart+份子釘滋潤保濕急救面膜!


這個面膜非常厚身,保濕液也很sticky,打開包裝後,看到厚厚的精華粘在面膜上。白包面膜紙更厚得像一塊布,即使冬天使用亦很夠滋潤。


敷上面大約20分鐘,前額最先吸收了所有精華,鼻頭和下巴也吸收得很快,一滴不漏。拿開面模,見到臉頰還有一點點保濕精華,立即輕輕按摩全臉,些少精華也不浪費。


這個面膜保濕度不錯,不用過水,乾橾紅印立即退減!保濕效果可keep到翌日早上,是冬天也可使用的paper mask。以前有用過同品牌的保濕精華覺得很好,今次再用過這款面膜,信心也大增,相信回購度是相當高的!

---
香港獨居女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