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4日 星期日

對付暗瘡的心得!每天吃2粒草姬HERBS蜂膠丸

聖誕新年將至,大量BBQ、打邊爐舊同學舊同事聚會。開Party後最怕是甚麼?就是明天會出暗瘡吧!

分享給大家一個醫治暗藏的小秘密。早在三四年前,FF就已經開始吃這個草姬蜂膠丸。那時的我被暗瘡折磨得臉目模糊,下巴、臉頰、額頭全都長滿着暗瘡。試過做激光Facial、微針Facial,也試過吃西藥中藥,效果不太有效。 之後雙管齊下,外用了昂貴的洗面機,內服了龜苓膏,還有塗一些中藥的藥膏。大概兩三年後才慢慢好轉過來。那時候為了保存失而復得的暗瘡康復後皮膚,開始吃不同的營養品。唯獨吃得比較長久的就是草姬蜂膠丸。




這盒小小的營養品,是100%天然蜂膠精華,生產地是澳洲,所以食用得很放心。每天服用兩粒,早上用清水送服,沒有強烈難聞的中藥氣味。吃了大概一個月,就明顯看到天然排毒的功效,即使沒有密集式塗藥膏和吃龜苓膏,皮膚也保持水油平衡,痘痘和粉刺不再容易長出來。完全舒緩了皮膚的不適,好像身體裏面裝着一個reset的按鈕。令這幾年來對抗暗瘡的成效事半功倍!



直到現在已經完全沒有暗瘡的困擾,我仍然保持着吃蜂膠丸的習慣。而且這蜂膠丸對心臟血管和腸胃敏感也有預防幫助,如果大家也有暗瘡皮膚的困擾,不用灰心,適當的食療加上有功效的營養品,一定可以好轉過來的,加油!

之前在Facebook Page詳盡地分享了有關對付暗瘡的心得,Live video來的,大家Click入去看看: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