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13日 星期二

自信女生最漂亮!elyze CoolSculpting冷凍溶脂療程3個月小分享~

在elyze進行CoolSculpting冷凍溶脂療程已經有3個月了。還記得治療師的講解,療程是透過儀器,重點減掉手臂、腰腹及大腿部位的脂肪減掉22%,因為要靠新陳代謝將脂肪排出,最佳的效果要等大約2-3月才看到。而今次我選擇了做手臂位置,現在跟大家分享一下療程後的感受和分別吧!


療程後手臂是會有一點紅紅的和疼痛感覺,但大概3星期就消退了。之後就進入療程後的享受期,只要配合適量的運動和健康飲食,對比一下,現在手臂顯著地有瘦了一圈。而平時我主要的運動是瑜珈、跳舞、跑步,不需要非常劇烈,自己舒服開心就可以了。而食物方面,有營養師朋友跟我分享,多吃蕃茄和西柚對消脂非常有效。(是不需要節食的!)


手臂幼細了也Firm了,而最重要的是比以前夠膽影相,更加願意嘗試穿不同的衣服和擺出不同的Pose!上月我去日本還穿和服呢!而且一些秋冬季節的疏洞上衣也常常穿啊!健康瘦身,為自己開心,也為拍美照而行動!


我和很多女孩子一樣,一直被胖胖身型困擾,在elyze進行CoolSculpting冷凍溶脂療程後,1次過程只是短短35分鐘,可以幫助大家找回有自信的自己,也是一試無妨的。


如果大家有興趣試試看,只要於以下Link:http://bit.ly/EBLOG1216B 登記就可以免費體驗RF深層擊脂療程1次!向專業治療師咨詢下你可 否能做此療程! 一起感受elyze的瘦身好辦法! CoolSculpting呢個技術同成效連醫生都認可架,比起抽脂安全好多,而 有同樣成效,大家可以睇下醫生點講啦! (連結: http://www.sundaymore.com/?p=478270 )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