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13日 星期二

家裡的愛情鎖:Kings Royal智能夾萬

年尾就是結婚的季節,一大班好友嫁人了!每次飲宴大家的焦點少不免都會八卦一下新娘的金器有多誇張有多震撼。現在嫁娶的人條件比以前好吧,長輩們大多比較豪爽,龍鳳鐲、金鏈、戒指;金的、白金的、鑽石的都相當大體。 婚宴過後呢?很多朋友都懶得將金器放入銀行保險箱,結果家裡被爆格、家傭一時貪心,損失慘重屢見不鮮。 



FF最近認識了一部全新的家居智能夾萬,除了一般夾萬的防盜功能外,它還獲得專利,有齊錄影、收音、對話功能。利用Wi-Fi即時通知屋主家裡的夾萬出了甚麼狀況。對於長期不在家的朋友,這個看門口夾萬的確很有幫助。 





而最最最重要的就是Kings Royal夾萬有齊彩虹七色的設計,放在家裡都很有型吧!我最喜歡是粉紅色和綠色呢!!! 



把最貴重的祝福鎖起來,新婚過後家裡添置一個愛情夾萬,多幸福!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