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3日 星期六

TandHK™ Pure & Perfection!來自澳洲的秋冬精華~

12月了,大家有把護膚品徹底換季嗎?早陣子因著轉天氣,皮膚有點不穩定,特別是下巴的位置有長出不少暗瘡,所以最近用上了兩款澳洲的全新精華,效果不錯,冬天使用很適合呢!


TandHK™ Pure 是一款具亮膚、美白和提亮功效的精華。含有源自澳洲的卡卡杜李子(Kakadu Plum) 提取物。其高濃度維生素C(排名最高的天然來源),證實能夠重新平衡細胞防禦功能,以達到顯著改善皺紋和皮膚光澤的臨床結果。配方與源於蘇格蘭松樹樹皮中發現的天然美白成份──苯乙基間苯二酚結合,並且由臨床證明具有亮膚成分。產品更加入乳木果,具有抗炎,潤膚和保濕功效,帶出天然亮度。

擠出來的質地是透明奶白色,塗在臉上很快被吸收。保濕度相當高!清淡而美麗,適用於面部和頸部位置。

產品包含的活性成分證實:
  • 提升皮膚亮度
  • 亮白膚色
  • 改善不均勻膚色
  • 具抗氧化作用
  • 臨床證實亮白肌膚
  • 減少皺紋,令皮膚表面更光滑


TandHK™ Perfection是一款專門為黑斑和暗瘡疤痕而研發的精華。含有卡卡杜李子(Kakadu Plum) 提取物。卡卡杜李子(Kakadu Plum)源自澳洲,是一種獨特的超級水果,被鑑定擁有世界上最豐富的維生素C來源 - 比橙高出100倍!當與油溶性維生素C3結合,就能達至最佳效。其功效包括提亮肌膚和促進骨膠原組合。

是比較厚身的精華,重點塗在暗瘡的下巴位。完全沒有油膩感,感覺很輕盈,用後很舒服。

TandHK Perfection™包含的活性成分證實:
  • 具有抗氧化作用
  • 刺激原骨膠原,保護真皮,減少老化跡象
  • 減少皺紋,令皮膚表面更光滑
  • 減少色素沉澱
  • 減少紫外線引起的色素沉澱
  • 均勻膚色
  • 改善色素沉澱的失調問題

另外,產品更加入翠葉蘆薈葉汁,以添加功效,由於其生物作用,產生抗菌、抗炎、防止抗散和抗氧化的功效。


選擇了在晚間使用,因為臨睡前塗上精華,皮膚更吸收,有助明早化妝時妝容更貼服!好了,讓素顏寶寶現在跟大家說晚安吧!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