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4月10日 星期一

感覺被掛住!韓國Dr. Oracle Dermasys鑽石V臉緊緻面膜

被掛住的感覺有多好?我是說敷mask呀!!第一次試這款「掛住」的韓國Dr. Oracle Dermasys鑽石V臉緊緻面膜,感覺很特別,跟大家分享一下!



這是來自美容神國韓國的面膜,成份有:鑽石粉、薰衣草油、黃連。對皮膚彈性、舒緩鎮靜相當有效。


每一片都有鑽石形狀的壓紋,將鑽石精華滿滿的充滿整個臉頰。


面膜的重點當然是「掛住」的設計,敷上面後首先將兩側的圈圈掛在耳上,然後再將下巴位置緊貼雙頰,再將V型mask掛上耳背。我的面形明顯是東方人的方形面,敷著這個mask,覺得是完完全全緊貼我的臉的。未放下Mask之前已經覺得很收緊了,所以我覺得比平常的paper mask更加吸收。而且面膜的質地都非常厚身,每一片精華都滿有35g,而且可以充分的吸收。


敷上20分鐘,覺得保濕和緊致的效果都不錯喔!我應該會掛住這個「掛住」mask的,哈哈!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