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4月20日 星期四

臉上的水上樂園!WATER360°爆水神器水珠倍潤霜+透亮水珠面膜

你還記得上一次是甚麼時候去水上樂園嗎?香港的兩個經典水上樂園好像已經關門大吉了!


最近使用的兩款Watson產品,很有refresh的感覺,好像把水上樂園掛在臉上呢!



這款透亮水珠面膜,是cream mask的狀態,塗上臉上的時候冰冰涼涼的,呈透明質感,然後輕輕按摩全面,一粒粒藍色的水珠會自然爆開,先是水潤,然後滋潤,按摩5分鐘,就像塗了一層厚厚的滋潤臉霜,這個既保濕又滋潤的感覺,不是很多Mask能夠做到的,所以有點驚喜,功能不錯喔!


然後塗上爆水神器水珠倍潤霜,透明藍色的啫喱,感覺是保濕成分比較強,敷完Mask之後塗上,好像在保護剛剛完成的面膜的功效。她的成份含有透明質酸納和海藻糖,可以在肌膚表面形成一份水份膜,令乾燥皮膚保持幼滑,我覺得很適合夏天早上出門前使用呢!


題外話,我家裡有一塊水珠小海綿跟WATER360°系列很合襯呢!哈哈!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