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4月28日 星期五

Yellow Box 換季收納體驗


月時份到訪吉隆坡旅行,回到香港一樣熱得大汗淋漓,真想冬衣通通消失,好友見我每次去旅行都把行李箱買得滿滿回來,已經一而再再而三勸戒我好好找一個迷李倉收納我的物品。我一直覺得迷你倉太誇張了,但最近發覺有一款小小迷你箱,可以簡單收納部份換季物品,非常小巧,價錢又不貴,就嘗試了我的第一次 - Call 迷李箱上門。


其實我很愛惜我的冬季衣物,因為我覺得厚厚保暖的衣服,一定要選牌子好和質量好的,所以很多時候去旅行,在outlet買一些大牌子的在outlet買一些大牌子的冬衣,有部份衣物更跟隨我超過10年呢!


例如在美國紐約買的雪褸,可以抵抗1℃的寒冬,但好像香港從來沒有機會穿著。又例如在倫敦Burberry買的毛衣,穿了10年一小小的毛粒也沒有起過,非常高質量,教我怎麼捨得丟掉她呢?還有冬天去日本時戴的冷帽冷頸巾,一年只出場一次,雖然愛不釋手,但也要通通入箱,明年再見。


市面上原來也有好幾間公司提供為迷李箱服務,我的選擇很簡單,就是要近我的家,收貨送貨速度快,而且customer service 要齊全,價錢合理就可以了。


最後選定的是Yellow box這間公司。他們的服務是這樣子的,在網上開戶後,他們有專人聯絡相約適合的時間把吉箱送到我家,我可以選擇30分鐘之內整理好,即日送走迷你箱,或者相一約星期之後,他們再回來接走迷李箱。我怕我自己收拾得慢,選了一星期後才收箱。
服務簡介說明這款標準迷你箱 60cm x 40cm x 31.5cm ,可以收納100件外套,或者20對鞋,可以承受25kg的重量。我覺得有點誇張,可能我收納的全是冬天衣物,結果存放20多件厚冷衫外套,冷帽冷手套,還有一對毛毛鞋。都已經相當滿意了!

細閱Yellow box的服務時,知道他們的儲存倉均有空調系統,保持空氣流通及乾爽,但始終都是我心愛的衣物,我也放了一些防潮的松木粒在迷李箱內。

完成後我可以自行封箱,因為每個迷李箱都配有四五粒印有barcode的封條,封箱後不能輕易再打開,所以不怕被人掉換或混淆了

約好收箱的一天,師傅十分準時來到我家,收走迷你箱後,寶貝們就冬天再見了。頓時覺得我的衣櫃輕鬆了不少,日後也可以考慮把我的廚房不常用的烹調小玩具好好收藏呢!
小小分享完畢!有興趣的朋友,詳情自己睇啦:
Yellow Box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