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4月28日 星期五

來自ISIS的保濕皇牌寶物!

說起ISIS你會聯想到什麼?萬萬想不到原來有一款護膚品牌子名叫ISIS,是來自法國的品牌,2002年已經開始面世了!





皇牌的產品是什麼?是保濕的系列,這些年來醫學美容大行其道,做完treatment回家後的保養不可忽視!做過激光、彩光等等的treatment也知道皮膚會比較乾,一定要選用保濕最強的產品,才可以將Treatment的效果保持得最好。


第一次用這款ISIS PHARMA降紅保濕舒緩卸妝平衡水,看看比起我平時用的卸妝在有什麼分別?首先倒在棉花上,慢慢抹,1,2,3,4,5,6,用了6片棉花卸淨整個妝。清潔度比較緩慢,因為我平4Round就完成了。但保濕度相當好呀,我卸完妝之後一點點都沒有乾涸的感覺,而且好像塗了一層保濕護膚品的感覺。整臉都感覺很舒服。



另外,想分享一下這次購物的體驗,這是我第一次在Veauty Elements (http://veautyelements.com)網球護膚品,用PayPal付款,三日就送到我選定的順豐站,包裝有用Bubble紙,都算妥當方便。Veauty Elements網內的都是知名外國品牌,購買一些在外邊不常找到的品牌是不錯的選擇啊!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