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4日 星期一

大吃大喝除了霸氣,就是熱氣!解救:農本方®複方羅漢果止咳沖劑~

早前FF去韓國釜山食乜野?看圖解釋吧,基本上日日都係燒肉、咖啡店、拉絲芝士…… 一場去到旅行,毫不客氣大吃大喝。吃足一星期,除了霸氣,就是熱氣。


回到香港正常吃喝生活之後,每天都喝不同的茶中和一下腸胃的平衡。有時喝茉莉花茶,有時喝桂花,有時想簡單一點不泡茶,也有喝羅漢果沖劑。


打開一盒農本方羅漢果沖劑,總共有10包。非常簡便,倒入茶杯內用熱水一沖即溶,一杯一包剛剛好。味道清淡,沒有太重甜味,喝完不會粘喉,很滋潤清熱的感覺。


這個即溶羅漢果茶糅合了傳統中藥的煎煮和濃縮技術,有傳統中藥的藥效、香味和味道,又能迅速溶解於水中,省時方便,一星期喝幾天都適合。


最後看看官方介紹:
  • 功能:具有清熱潤肺功效,有助滋潤喉嚨、化痰止咳,適用於喉嚨乾涸、喉痛聲沙、痰多熱氣等症狀。
  • 配方出典:本方出典《中華人民共和國衛生部藥品標準-中藥成方製劑》,有清熱瀉肺、鎮咳祛痰的功效,特別適用於熱氣、燥咳、喉痛聲沙等症狀,對滋潤喉嚨、肺部尤其有效,所以一直被廣泛應用。
  • 成份:羅漢果、枇杷葉、桔梗、百部、白前和桑白皮。
  • 銷售地點:萬寧、華潤堂、屈臣氏、惠康、7-11AEONAPITAPIAGOUNYSaSa及各大藥房藥行
  • 農本方即溶沖劑FB:www.facebook.com/nongsotc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