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30日 星期六

塗在臉上的食譜!CATALINA GEO COLOR CAPSULE MAKE-UP BASE @LAMY Cosmetics 羅美化妆品(株)

向來熱愛煮食的FF最近有幸在社區中心教小朋友暑期烹飪班!英式鬆餅、糯米糍、芒果芝士蛋糕、半熟芝士撻,對我來說可能垂手可得,隨時想吃就買來吃。但對小朋友來說自己親手做小甜點,原來有極大的滿足感,看著他們自己焗餅,吃下去每一口都說著美味美味,我也感到很高興。每次教班之前,我都不敢怠慢,待在廚房練習練習再練習,在家裡試焗4盤芝士撻才敢走進教室面對小朋友。


教暑期班不像平日上班,簡單化淡妝看起來精神就可以了!


最近都在用一款韓國的CATALINA GEO COLOR CAPSULE MAKE-UP BASE,看起來是充滿水份的護膚Gel,包含著一顆顆的滋潤粒子。Made in Korea,非常特別的一款化妝底霜呢!




塗起來輕易推開,滋潤粒子會列開變成透明,滲入肌膚。塗抹完之後皮膚充滿亮澤,最適合簡單化淡妝。看起來皮膚明顯明亮,精神飽滿,即使素顏也像天使一樣吸引!




焗餅需要精準的材料份量和技巧,同樣簡單化妝亦然,選對的Make Up Base就是最基本,把臉色修飾好,之後要濃要淡都可以是錦上添花!

LAMY Cosmetics 羅美化妆品(株)CATALINA GEO COLOR CAPSULE MAKE-UP BASE 產品介紹:
  • 這是一款集合修容和護膚雙重功能的產品
  • 內含精華顆粒,塗抹的瞬間會裂開,可以為肌膚補充水分和營養,維持肌膚長久滋潤,細滑
  • 使用透明包裝,更容易確認內容物情況和使用情況,不容易出現浪費的情況
  • 可以從外部環境中保護肌膚,保護肌膚不受紫外線的傷害
  • 高濃縮精華成分,含有的透明質酸可以為肌膚高效補水,調節肌膚的水分平衡
  • 產品質地水潤,不黏膩
  • 粉色:含有亮點,可以讓肌膚發光,讓無血色的肌膚呈現健康膚色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