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14日 星期四

我的暗瘡日記: 法國Papulex深層潔膚啫喱和重點淨化精華體驗

我的暗瘡日記伴著我好多年了,想當年會考過後臉上就開始長滿暗瘡,甚麼辦法都試過,中藥西藥,激光微針Facial都做過。苦苦醫治有4,5年,結果最有效的是吃龜苓膏,除了臉上暗瘡消退不少,最重要是身體腸胃也有改善。最差勁的應該是吃西藥,每天早上在反胃,應該是荷爾蒙藥吧,有點點初期大肚的效果,想起也好笑。


現在暗瘡問題是穩定了,但不幸的是留有很多紅紅的暗瘡印。加上腸胃本來就不好,下巴附近常常長有很多小暗瘡的。

市面上凡有關於暗瘡的產品,我也會試試看。最近試用了一款來自法國的Papulex深層潔膚啫喱和重點淨化精華,覺得這個配方很溫和有效,值得日常使用。


深層潔膚啫喱
深層潔膚啫喱是透明青綠色的潔臉Gel狀物,加一點點水就能起泡,感覺很清爽,特別適合夏天使用。能夠潔淨毛孔之餘又不會引起乾燥,唔甩皮。而且看過介紹,99%皮膚專科醫生證實有效,所以很放心使用!


重點淨化精華
官方介紹說重點淨化精華能夠阻止82%痤瘡桿菌於皮膚上滋生,預防暗瘡。打開精華擠出來是乳狀質地,薄薄的塗上一層,並不是很粘,很有透明感。我主要都用作塗在下巴上,精華很快被吸收,在皮膚上沒有很大負擔。使用一星期,很舒緩的感覺,可以Keep著使用!


平日習慣化妝出街的我,使用法國Papulex深層潔膚啫喱和重點淨化精華後,繼續以日常護膚程序再化妝都No Problem!


銷售點:萬寧配藥處、屈臣氏藥房、莎莎香港分店、醫生診所。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