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28日 星期四

暴曬也不怕!KICHO集純極致水潤防曬霜

暑假就是要暴曬!除了平日常去的海灘泳池,很難得地朋友帶我參觀大埔慈山寺。這是一個非常特別的寺院,曾在寺內工作的朋友和我們介紹,一磚一瓦都是悉心設計的,建材還是專誠從日本訂製的,寺內環境優美,空曠簡約,背山面水,聽說是香港的一片罕有的風水地。一眾朋友們暴曬了一整了,吸收了很多的維他命E,唯獨我沒有明顯曬黑,我的秘訣就是用了韓國KICHO集純極致水潤防曬霜!


韓國KICHO集純極致水潤防曬霜,白色的一小瓶,樣子很具潮流感,放在手袋內午間時份補一補也合適!


產品是Made In Korea的,氣味清香,上班、做運動、到戶外都是用她,連續使用一星期皮膚質地也保持良好,感覺不錯。



擠在手裡試試給大家看,是乳白色的防曬霜,質地輕薄,一推開就吸收,是完全的透明色,自然貼臉貼皮膚,在化妝前使用非常之適合!



最後看看官方的介紹:
  • 滋潤豐盈的質地,塗抹瞬間即可令您感受輕柔舒緩,塗抹後肌膚無油膩感,適合每日使用
  • 擁有防曬指數(SPF50/PA+++),戶外活動時可以保護肌膚不受紫外線的傷害,同時阻隔UVA/UVB,沒有白濁現象
  • 產品質地清爽,不含礦物油,滑石,人工色素,二苯甲酮,動物性原料等有害成分
  • 含有純天然萃取精華和從發芽豆類中提取的植物性胚芽成分,可以有效維持肌膚的水分和健康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