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3日 星期日

韓妝就是王道?塗上日系 SHISEIDO Rouge Rouge 唇膏,找到恰到好處的甜美!

韓妝就是王道?沒錯,韓劇裡的女主角往往都是楚楚可憐嬌滴滴,接近完美的妝扮。但早前到韓國旅行,看到平民女生千篇一律的打扮,又覺得韓妝還是沒有令人駕輕就熟的程度。韓國化妝品主要都是色澤鮮豔為主,沒有太多質感上的兼顧,所以日系化妝品還是我的頭號追捧物。


誇張的紅唇妝難以駕馭?其實找到對的顏色,也可輕鬆配襯。最近常用的唇妝小物是 Rouge Rouge 全新色調,可按個人膚色及不同性格,挑選專屬自己的SHISEIDO Red !


來看看我最喜歡的 RD310 Burning Up 明亮桃紅色。她的名字靈感源自害羞感覺,有點青春,有點妙俏,有點熱情。上班不會太誇張,晚上晚飯不會太造作,恰到好處的甜美!


另外2款很受歡迎的顏色Ruby Copper和Poppy,則是明亮經典的顏色,在特別宴會或拍照場合,會顯得特別出眾。自信之餘,更帶有一份成熟感!


喜歡這唇膏的質感,因為 Rouge Rouge 使用了超卓補濕成分,配合超卓透明質酸,不但質感柔滑,更有效持續 24 小時為雙唇提供水份,令雙唇潤澤持久一整天。獨創的油分配方,與呼吸中及空氣中的水分產生作用,能形成水凝環抱效果,保持唇部水油平衡及持久水潤,減少雙唇水份流失及防止乾燥,全面提升唇粧光澤感。根據心情,喜歡塗甚麼顏色就塗甚麼顏色,其實隨時比電視中的女角更吸引!


提提大家:Rouge Rouge唇膏 (售價HK$240) 共16色,2016年7月1日於香港及澳門全線SHISEIDO專門店及專櫃有售!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