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2日 星期六

《男人不會說的秘密》學習戀愛達人 Jacky Hung 約會秘笈

FF自小已經比較有自信,從來覺得我命由我不由天。但年到30,突然覺得很多長輩做人幾十年,說教並非不無道理,之後第一次跟朋友看相、塔羅等等,聽到很多神秘的理論。這樣的過程反而令我明白自己更多,開始接觸不同理論,在工作、感情上都開始改善自己的性格。最近有朋友介紹 Jacky Hung 給我認識,他是 My Love Matching 的男女導師,最近他有一個研討會,一位男士對著N位女士,大家也在跟他學習長知識!


Jacky 他人很有經驗,Match 的男女年少年長也有吧!分享了很多不同角度的分析,到底女孩子漂亮重要還是懂得煮飯重要?溫柔重要還是懂得打扮重要?其實全部都缺一不可吧,但男性心中對這些女性特質原來也有輕重之分,也有很科學的數據分析。從今開始該好好戀愛?大家有機會也可以跟 Jacky 他多多學習。



當日研討會也有另外兩位朋友,選美出身 Polly 老師和美容網主,教授女孩子儀態和美容之道。Polly 說得特別生動,原來她教的餐桌禮儀班非常有趣,例如如何用刀叉享用一隻燒春雞而不失美態,吃蝦不用手用刀叉剝殼,當然還有化妝、畫眉等等基本班別。有機會的話我也想體驗一下!


最後還收到大會送給我的瑞士 Derma Medream 水份面膜,聽說這個 gel mask 非常好用。一盒有10包,每包可用2次即是總共20次。保濕、抗敏感、舒緩功能性很強,很合我心意呢!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